才入股市4个月,25年12.4号开的证券。可能运气好,12月挣了200块,一月开始加仓。陆陆续续一起大几十个。现在4个月稳定盈利,胆子不敢激进,这几天反而太激进了点,竟然敢买那么多,说实话,心里还是没有敬畏之心。后面再也不能这样了。控制回撤,现在4个月最大回撤7个点,争取今年翻一倍就好,现在盈利22个点。加油。后面大概率这里发发想法加实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