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燥的周末,没有出门计划,不想打游戏,刷手机也刷到枯燥乏味了,那就写一下下周的计划吧。
我其实是不怎么做高位的,但是最近低位没怎么挣到钱,然后华电感觉挺强的,想着低开入场博弈2波。
但是说实话华电前两天并没有走出我入场的预期,但是毕竟换手突破8板,并且在高位横住,周五结算日也没有恐慌,我觉得是有2波的预期的
那么如何参与呢?像我之前说的,没有走出我理想的参与时机,但是我认为入场博弈是可以的,半仓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