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困难和复杂多变的。

月初的冲突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两会预期,无形之手在做事情,指数相对全球是强的。

为什么会议之后要小心,当预期不在,冲突反复短期不能缓和,影响会加强。

这里本身处于调整周期,在没有明确缓和前发动主升浪是不现实的。

整个三月能源成主线,华电辽能打开高度。

油气化工,算电协同,电力新能源等轮番上阵。

短线节奏不好也是极其难受的。

空仓是不可能空仓的。

要么认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