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比较苦恼的是,收益曲线一直没有办法突破,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半年了。
收益最高的时候是24%,最低的时候是-12%。[图片]
看过北炒说过的一段话,很有感触[图片]
这半年来我基本上是天天交易,空仓的日子基本上没有,可能这就曲线一直无法突破的原因。昨天没事又看了下交割单。[图片]
发现能赚钱的都是龙头品种。[图片]
亏钱最多的利欧是因为1月15日的特停。
总结下来,自己是已经能聚焦核心品种了,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