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标的,月线金叉就买,是不是大概率赚?
展开
1.选大标的,意味着深度足够,操盘需要资金量,不容易出现极端暴涨暴跌。
2.月线MACD金叉,通常在这之前已经涨了一波,月线金叉后右侧进场(激进点可以看周线预判一段时间后月线金叉提前进场,成本更低)。用均线+量价分析辅助,差不多就跑
3.同理,月线死叉就卖,目前我只见过英伟达月线死叉后几个月就重新金叉。
2.月线MACD金叉,通常在这之前已经涨了一波,月线金叉后右侧进场(激进点可以看周线预判一段时间后月线金叉提前进场,成本更低)。用均线+量价分析辅助,差不多就跑
3.同理,月线死叉就卖,目前我只见过英伟达月线死叉后几个月就重新金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