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盘,三月还有2个交易日了。

周五纳斯达克下跌2.15%,美股已经进入下降通道了。外面的局势不稳定,双方还在干架,有来有回,你拆我一座家,我毁你一座庙。总之,没有缓和的迹象。原油又涨回来了,现在106美元。

再说咱们大A吧,周五低开高走,无量反抽,接下来的行情,个人看震荡,大概在3800-4000点来回博弈。低了就吸,修复了再抛。如果形势进一步恶化,那么破3800也是有可能的,现阶段,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