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计划 计划交易
今日操作:持股未动协鑫集成(唉);持股未动航天发展(唉);持股未动再升科技(唉);新票:豫能控股(最低点打尖角)。

明日计划:大盘缩量阳,因为主线分歧,所以明天看调整;情绪:修复;明日操作计划:今天聊聊 釜底抽薪,看我日记时间长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情绪流也是资金流派,我最近进的票其实都是有主力资金进入的,比如目前拿的协鑫集成、再升科技、甚至航天发展,但为什么它们不涨?这就是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