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银股份我跑了,进了盈新发展
展开
[图片]
[图片]
本来御银股份平仓出局的时候,我就想空仓了的。但是看到从春节后到现在第一次看到像存储芯片这么强的方向,所以决定给它一次机会试试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