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午盘 分歧来咯 是见顶型分歧 还是主升过程中的分歧
展开
[图片]
大盘
2.46亿
放量了,但是合规量 是卖出来了
今天领涨分歧的是 创业板
创业板这边连续三个缺口了
[图片]
今天又跳空高开 就是4个缺口了,那么今天的缺口大概率要补
问题是,下面的那个缺口 第三缺口 如果理解是衰竭缺口是否补
补了 可要跌好多啊。
日内 创业板领涨分歧 主板因为涨的不多 所以分歧不大
还保留着第三个缺口
那么中午前的这个 创业板低
大盘
2.46亿
放量了,但是合规量 是卖出来了
今天领涨分歧的是 创业板
创业板这边连续三个缺口了
[图片]
今天又跳空高开 就是4个缺口了,那么今天的缺口大概率要补
问题是,下面的那个缺口 第三缺口 如果理解是衰竭缺口是否补
补了 可要跌好多啊。
日内 创业板领涨分歧 主板因为涨的不多 所以分歧不大
还保留着第三个缺口
那么中午前的这个 创业板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