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大盘

2.46亿

放量了,但是合规量 是卖出来了

今天领涨分歧的是 创业板

创业板这边连续三个缺口了

[图片]


今天又跳空高开 就是4个缺口了,那么今天的缺口大概率要补

问题是,下面的那个缺口 第三缺口 如果理解是衰竭缺口是否补

补了 可要跌好多啊。

日内 创业板领涨分歧 主板因为涨的不多 所以分歧不大

还保留着第三个缺口

那么中午前的这个 创业板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