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领个点赞。哈哈哈。
昨晚复盘大家看了吗?
今早可是有两个买点。

①开盘买点,中恒平开,算力基本集体低于预期开盘。这是个大买点。毕竟昨天算力吸金挺多的。买什么?情绪买点呀!就是有板块效应的前排。只要爆量上攻就是买点,不需要打板。明白为什么吗?这就是强情绪点。市场第一反应是消费电子,可惜消费电子不聚焦。不知道炒什么。所以放弃。那就等等看。
②华远控股炸板第二买点。我上篇重点说了华远控股,只要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