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连续强势反抽几天,今天明显动力不足,很多方向都出现了丰厚的获利盘,指数冲高回落,出现了大批的抛压,计划上也是今天也缩减仓位,早上把一直做波段的璞泰来清仓了,后期有机会再说。[图片]

手里有两个票本来想格局一下,熬到下午发现指数不行了,大环境没有加持的情况下,所有的行情都很难走出来,现在也是吸取教训了,先出来躲躲。[图片]
[图片]

早上去航天方向看了下,买了点再升科技,这个票有一定的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