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卖票不慌格局到尾盘?
展开
我卖票永远都是着急忙慌的,生怕大亏,早盘非得着急忙慌的处理,既然昨天那么硬的板,板块没有崩溃就适当格局一下。[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