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量没问题。温和放量
今天调整,涨了几天了,更像主力调仓换股,cpo光模块放量滞涨了,我不敢去。继续电池拿住吧,盈亏比还不错,我现在在纠结我到底是均仓还是重仓趋势票。我感觉我有个战法胜率很高。挣多挣少而已。我以后试试均仓看看。[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