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持有康强电子
展开
今天一上班各种工作,打开手机的时候二六三已经水下了,直接割了,买错了,就割掉!
康强电子这个继续拿,今天还不到加仓点,继续等,既然做长线,就要有点耐心,不能急于一时,也不要计较一城一池的得失!
现在短线真的好难做,涨停板直接没溢价,这真搞心态,今天华远更是直接天地大面,近期比较好的科技线也在面临调整,可能下半月不太好做了,先猥琐吧!
[图片]
康强电子这个继续拿,今天还不到加仓点,继续等,既然做长线,就要有点耐心,不能急于一时,也不要计较一城一池的得失!
现在短线真的好难做,涨停板直接没溢价,这真搞心态,今天华远更是直接天地大面,近期比较好的科技线也在面临调整,可能下半月不太好做了,先猥琐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