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麻了,感觉自己做交易有个很致命的缺陷,无论什么票,买的时候非常看好,但是买完如果又走弱了,就特别容易动摇,买前的那些看好、自信一下就消失了,会很怕亏然后充满恐惧。这一点和我现实的性格差不多,没有安全感,容易被外界扰动。但是做股票我觉得还是应该买的时候看准,想好后果,然后买完就不应该患得患失了,盈亏交给市场就好了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