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点就进了北辰,ming差点没了半条。
说好不动手的,结果险些嘎了。
祖训,千万不要打高标快死了的二板。别想着会有补涨龙,这东西少的可怜,上次主线那么强的电力,很多人意淫补涨龙但现在都没有缓过来。
切记,不要打高标要死的同板块二板。不打退潮高标同板块的二板。今天华远控股挂了之后,北辰失业就是下场。不知道进北辰实业的今天还好吗?
西部虽不板也可趋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