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算力通信都是有问题的,但是高标都在往上打,都在抱团,板块是不行的。开盘医药不及预期,后来回流我做了哈药和沃华。沃华盘子是它的一半,形态和筹码结构也更好,于是我做了低吸,这票主力压着,哈药和它都有人点火,后来哈药上板了。沃华这票被我拉黑了,永远喜欢套人,我仓低吸无所谓。另外半仓打板了,我的逻辑是期股联动,盘口也强。新朋我本来格局的,洗的心里受不了,目送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