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下跌不意外吧,一点也不,昨晚今早都特别提醒了,躲得过没躲过现在也没有任何意义了,说句扎心的话:当你觉得还要搏的时候亏钱才准备上路,当你觉得亏钱难受的时候,亏钱也才刚刚上路,但是短线讲究冰点干活,再来一下又能玩一下。
昨天因为大圣大的跌,把飞沃也给删除了,当时还有个强瑞技术,一般人的气运值是有限的,我每次大亏后基本就要谨慎一下,所以把所有的都删除了。

看下这几个标的图形,涨幅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