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W 打板第2天,6.2W
展开
开盘杭钢红0.6%出了 5%卖掉长峰
打板 汉缆 豫能
今天的操作还是有点急了,提前扫了豫能按操作这种票一般是等回封会比较稳些
[图片]
打板 汉缆 豫能
今天的操作还是有点急了,提前扫了豫能按操作这种票一般是等回封会比较稳些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