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半个月的回撤和盈利,目前将新账号的亏损给挣了回来。经过我的数据分析发现,周四周五的亏损比较高,尤其是周五,因此在后续的操作当中,会考虑周四尽可能的去做减法,周五不开仓或者尾盘开仓。目前,经过最近一周短期的操作和训练后,账户的进攻和防守相对还可以,没有较大回撤发生,目前的做法是一个周级别短线票+一个超短,共七层仓组成,可以当天打满,但是当天收盘前一定要止盈或者止损对仓位进行减法。目前是从顺灏的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