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记录个人复盘思考,不作任何投资建议!
聚焦说的是仓位聚焦,有一个去弱留强的过程,判断标准就是预期,强者超预期,弱者低于预期,对标标准是你提前计划的预期,也就是说你要知道隔日它怎么走是超预期,可以加仓,隔日怎么走是符合预期,可以格局,隔日怎么走是低于预期,直接套利清仓;
因为我喜欢做低位首板挖掘和节点票,所以可以很从容的加仓或清仓,做对大赚,做错少亏,这是模式的核心,因为我知道我擅长挖掘,所以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