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
高开走低红盘
涨停:68;跌停:14

持股:
YH:铜冠铜箔
清仓:美诺华,加仓铜冠
今日操作:铜冠早盘冲高回落,美诺华冲击了涨停,但是自己盘中走了加仓了铜冠,从操作上看反了,但也不遗憾,铜冠在上升期,机会更大。

GX:佰维存储
卖出:卖出燕麦科技,全仓佰维。
今日操作:
前日复盘:
“明日计划调仓,回到科创板,关注联讯仪器申购,关注百维业绩。明日重点。”
昨日执行计划,买入佰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