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叔啊,你是真牛啊,这能创新高啊。这支票是我亏损最大的票,亏损差不多有11w,把我大部分利润亏完了。当时在最高点买入33w,我的所有本金和利润都在里面,连吃3个地板割肉,之后又买入3次
,还有一次在银河证券,这票绝对和我犯冲,次次买入,次次亏!当我把只票彻底拉黑的时候,竟然错过了一轮上升期。
看来对于妖龙来说,天空才是尽头![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