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心得收获,欢迎大佬指出提升空间
展开
昨天尾盘看了暗盘资金和抢筹,看了K线站稳5日追了神剑,觉得能涨停,但到了今天却被一点颠簸半路下了,10个点只吃了3个点,总结还是小看了龙头效应和情绪,大盘不好做大家就会护老龙(热度榜神剑甚至压5板的圣阳)
然后尾盘又入了抢筹的联环,这次是搏反抽,明天策略是反抽要做好止损和止盈,错了要认,但感觉最近两天抢筹的玩法还是风险很高,尾盘毕竟是资金可以花少量钱花一个好分时线的地方(成交多在上午)
不知道大家
然后尾盘又入了抢筹的联环,这次是搏反抽,明天策略是反抽要做好止损和止盈,错了要认,但感觉最近两天抢筹的玩法还是风险很高,尾盘毕竟是资金可以花少量钱花一个好分时线的地方(成交多在上午)
不知道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