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 北玻
清仓 利欧
开盘竞价两个都是平开,都属于开盘即巅峰,一直下杀,开盘五分钟不触及均线,选择小亏清仓利欧,北玻因为低价低市值选择格局,这里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因为本身进入北玻是看他低位放量阳线想要吃1-2两个点走人去西电的,选择格局就和最初的初衷相违背了,没有做到合理的离场决断。西电是观察了三天,已经有反转迹象,所以想要参与,但是因为昨天收绿,所以没有进行购买,没有做到买绿不买红,盘中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