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场高开低走,市场还在消化昨天尾盘上涨的动能,目前看只要这波回踩没破4015都可以把他当成良性调整,当然明天就是比较关键的节点了,毕竟这种整单不会持续太久要么回踩后上涨形成一个小三买,不然就是被中枢引力拉回,继续围绕3955-4015这个中枢震荡。
ETF方面都没有变动,券商ETF我今天加仓了一点。
板块个股方面,
科技方面,国科微、波长光电、蓝思科技、新莱应材全部止盈离场。彤程新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