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4-15 猜对了,做反了,还能说啥呢?
展开
猜对了大盘高开低走收盘
持有的个股也非常给力的高开
但是
我
却
TMD
开盘追,尾盘杀
SB一个!
为什么会在下跌的时候杀呢?
指数正好位于前期压力点上,持有的股,今天整个板块走势都不好,60分钟都在拐头向下,高标日K分时已偏离5日线,很是担心,就直接卖了,想着晚上复盘时看看,有哪些板块在走好,在这里面找找看;
(切记呀!不要明天开盘看到涨,又冲动地跳进去!)
那么再猜一下,明天会不会:低开
持有的个股也非常给力的高开
但是
我
却
TMD
开盘追,尾盘杀
SB一个!
为什么会在下跌的时候杀呢?
指数正好位于前期压力点上,持有的股,今天整个板块走势都不好,60分钟都在拐头向下,高标日K分时已偏离5日线,很是担心,就直接卖了,想着晚上复盘时看看,有哪些板块在走好,在这里面找找看;
(切记呀!不要明天开盘看到涨,又冲动地跳进去!)
那么再猜一下,明天会不会:低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