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态比较爆炸,没有严格执行自己的交易计划,盘中受到个股情绪影响很大导致操不好。
原本是不太想写下来的,但是这个错误,每隔一段时间就犯一次。
心态炸裂。
开盘首先9.24分挂单慢了两秒,没卖出网宿科技,开盘往下砸2个点才急急忙忙卖掉,心态崩溃,在拉到昨天的竞价位置我又急急忙忙买回来,导致今天买回来的部分亏损了4个点。高买低卖。 之前就复盘过几次这种操作。
第二个错误是昨天知道4045点就要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