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韭菜感悟: 高开不板就是大面啊。家人们。

1.春晖智控:持仓,实在是割不下去,本以为每股be涨这么好A股应该有映射。其实看到开盘没溢价就应该跑的,过于相信BE了。

ps:做T一段时间吧,实在割不动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