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间回首过往,曾经以为自己懂了,却被教育的遍体鳞伤。
而今~到头来觉得只不过是一场从点到面又从面到点的一个过程,人性的博弈,自我的修炼再不断循环。
想认真记录点东西,2年后也许又是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奋斗路上的股友共勉

明天预判指数冲高后,缓慢下跌,如果尾盘收阴线,那这几天将更加难操作,因为此轮低点到4050主导方空间够了,应该会悄无
声息的出货,4000再勾引一次,然后再制造一次恐慌
操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