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 今天高开后就单边回落了 特别是创业板收了中阴线 连续上涨后回踩也合理 成交额稍微放大到2.4万亿

情绪上 红盘家数两千多个 日内突然又变的冷清许多 下午都没什么波动了

题材上 科技股 锂电池都是调整的 所以大家情绪不高 医药 消费借机反弹

国产算力盘中拉升幅度不小 寒武纪领头 尾盘也回落了
其他也没什么轮动题材了 资金又去抱团几个吹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