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药好还是昨天周二买药好? 马后炮来说,今天的药开盘是没溢价的。所以我觉得今天好。

今天又认识到一种炒作方式,指数行情。以趋势大票轮动为主,无规律,轮着往上新高,指数作为龙头,或者叫相关etf作为龙头吧,引导力量为大资金和超大资金。

算力硬件的叙事,感觉这一波又打满了,或者叫估值到位了吧,接下来指数可能会震荡一下,开启新的叙事。

这里我觉得网络安全,硬件安全,然后国产替代可能会有机会,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