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华宏+科技

模式:一进二,辨识度首板,优先逻辑提高审美,潜龙弱转强

昨日交易计划:
指数继续猛攻权重,做不来了,等新题材吧。

今日复盘以及操作:
指数高开低走,量能没出来,也不好说结束,

今日操作总结:加仓了华宏科技,主要是埋伏中美会面,稀土作为比较有价值的战略资源,可能会在前期通过涨价来获取谈判筹码,然后看到指数不行把科技都砸了

今天理想中的交易:看不出来

市场理解:我初始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