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开出来昨天强的医药又不行了,昨天就说过医药这个方向昨天看起来强但都是低位,中高位非常弱,这种板块内走高低切的形式体现出来的强就是被动强。这种情况我们之前见过也说过很多次了,被动就没有参与的必要,否则就像今天的哈药以及很多昨天的首板医药都是闷杀。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医药作为防御性品种,它不行的话说明资金要偏激进了,激进就一定会选科技方向,所以早盘随着圣阳的快速上板,带动了全天算力方向的爆发,也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