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电池牛啊。宁王新高。
我自己的股不给力啊,重仓的一红一绿,我自己研究的战法现在每天都能贡献几个点,现在也逐步加仓了,以后就是趋势票和战法票均仓。[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