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主力砸盘,那就看谁跑的快
展开
[图片]
有些时候真很无奈,不是不想格局,只是要服从纪律
有些行情看不懂,只能赚自己认知以内的钱
不管主力洗盘还是砸盘出货,随他便吧
可以少赚,不能大亏
保命法则第一条
在这个战场上
活着,才是唯一法则
有些时候真很无奈,不是不想格局,只是要服从纪律
有些行情看不懂,只能赚自己认知以内的钱
不管主力洗盘还是砸盘出货,随他便吧
可以少赚,不能大亏
保命法则第一条
在这个战场上
活着,才是唯一法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