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展开
前天打板 昨天被闷杀的 今天全部创新 高 还有2只涨停新高
昨天想要 没要的涨停 今天还是没要溢价
打板越来越难了 封板率提上去了 但没要溢价了
真的要逼着自己改变一下了
板要继续打 每天要多一笔非打板的 竞价 尾盘 或盘中 都可以
今天开盘进了算力的 方向对了 买的有点弱 盘中扫了一笔算力 回封打了一笔固态电池 看明天给溢价不给吧
[图片]
昨天想要 没要的涨停 今天还是没要溢价
打板越来越难了 封板率提上去了 但没要溢价了
真的要逼着自己改变一下了
板要继续打 每天要多一笔非打板的 竞价 尾盘 或盘中 都可以
今天开盘进了算力的 方向对了 买的有点弱 盘中扫了一笔算力 回封打了一笔固态电池 看明天给溢价不给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