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哈药股份,继续持有康强电子
展开
昨天卖的二六三今天修复了,证明自己的眼光还是可以的。今天买入哈药股份,这笔买入没有任何错误,它是医药第一个率先拉涨停板的,起到了表率,证明了资金态度,从开盘到封板主力一共买了2-3个亿,但是封板后持续抛压,没有后排来支持,加上资金去拉科技线,这个就被抛弃了,随后导致资金砸盘,带着整个医药崩了,今天买入的资金没有错,砸盘的资金也没有错,总体来说还是市场量能不够,题材不够硬,明天修复的话割掉,不修复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