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后的想法
展开
有点意外,下午竟然没有像昨天一样冲高回落,在市场成交量萎缩的情况下硬是靠大块头宁王和寒王带动指数再次站上了强压力附近,但是绝大多数的个股都是涨的软趴趴的,还是那句,让我改变观点除非连续三天市场成交量在2.5万亿以上,否则就是诱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