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资金切换到了算力,再次打板奥瑞德
展开
再打板一次奥瑞德,上次打板它,第二天差一档涨停开盘,结果傻傻的意淫到微红出局。
这次要来真的了吧?大盘连续大涨几天了,结果算力没捞到便宜,怎么也得轮动到了吧。
光标就是没动,早上快速拉升,还以为今天要大肉了,结果回落之后就全天横盘震旦了。也不敢动了,装死等轮动吧。
[图片]
[图片]
这次要来真的了吧?大盘连续大涨几天了,结果算力没捞到便宜,怎么也得轮动到了吧。
光标就是没动,早上快速拉升,还以为今天要大肉了,结果回落之后就全天横盘震旦了。也不敢动了,装死等轮动吧。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