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仅是个人观点,不做任何推荐、盈亏自负:

大盘:指数4055.55,+0.70%,量能2.35万亿、缩量745亿、涨停股57→79、跌停8→1;趋势一致,上升趋势、明日看震荡;

情绪:昨日涨停+2.00%;连板实际在6板、封板率78%;

板块:日内最强是算力、其次是锂电、电力;
1、算力:圣阳股份继续晋级带动首板发酵,1-2、2-3都不行;现在的行情太难走出连续性;
五板:圣阳股份,液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