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星期四,今天指数突破 4050.我大亏,主要要卖杂毛分心了,没有吸到业绩好的锂电池天华新能,电力华电辽能太惨了
展开
重仓吃了个跌停。指数以为要回调会涨电力,原来这个华电辽能是杂毛而且大股东大量减持昨天没看到消息,龙头是豫能。惨。今天还加仓了,。把看好的锂电池融捷股份卖了不知道买回来。又看上石大胜华差点买了,我太三心二意。守不住。[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