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个机会,回来中超了。果然,不专一就是这样,前面定好的一直拿着中超做T。结果不专心去搞中利结果亏了7个点。回中超当天就浮盈把亏损转回来了。人就是贱,放着稳定的模式不要,非得这里弄弄那里搞搞。我一点要磨自己的性子,锻练耐心,越是不想做的事反而要耐心仔细的做。不想锻练的时候认真逼自己练,不想看书的时候认真一个字一个字的看。

二十几年了,谁也不觉得你有多么重要
谁也不关心你今天干了什么
渐渐地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