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是CPO的再次聚焦爆发?还是指数回调?我们怎么做?
展开
大家晚上好,今天继续赚钱效应不错,目前量能不够与板块轮动,明日或者下周一向下变盘、震荡调整是大概率事件,出现高开低走的可能性极高,做高低吸高抛的计划,向下调整的时候大方向是逢低做多思维!
4月8日提醒大家:4月主线AI产业链”算力硬件(最强)→AI应用(接力)→国产半导体(补涨)“,政策、需求、业绩三重驱动,反弹空间充足。
[图片]
一、4月16日盘面的基础解析:
1、AI产业链(算力租
4月8日提醒大家:4月主线AI产业链”算力硬件(最强)→AI应用(接力)→国产半导体(补涨)“,政策、需求、业绩三重驱动,反弹空间充足。
[图片]
一、4月16日盘面的基础解析:
1、AI产业链(算力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