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了北玻,开盘板块强度很强但是下定决心打算追西电开盘卖出北玻清仓,分两次进入西电,目前成本71.40,没有把握好低吸节点单纯看到个股而忽略了板块强度,既然今天玻璃纤维板块强度更强应该选择格局做T北玻。哎难受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