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复盘想着今天尾盘拿美利云。没机会了。
持股能力极差,但凡能够经得住洗盘也不至于亏这么惨。

赣锋一大早也割了,扛了一天,扛不住一个高开下杀。

钓鱼去。 只有钓鱼才不会让自己投入不在盯盘。很多错误操作就是长时间盯盘造成的。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