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还能挣一万吗?
展开
最近一直卖飞好难受,牛市是不是要捂住股
今早没舍得直接换美丽,结果第二次就是协鑫,可惜了。最近几个交易日能从4-5吗?打算换模式打板了[图片]
今早没舍得直接换美丽,结果第二次就是协鑫,可惜了。最近几个交易日能从4-5吗?打算换模式打板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