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对于今日的持仓票还是有期待的,但现实是没有往预期方向走。今天早上开会,看盘时已经10多了,一看账户基本全绿,最多-1.5w。创业板屡创新高值得重视,说明大科技和新能源有了持续性行情,昨天出掉的天华新能,今天十几个点,真不如拿着不动。今天市场普涨,量能微缩,新股N大普微又是一只赚10w的票,中签者福利,不过今天没有带动新股走持续行情,算下来差不多2年没有中过新股了,是不是下次可以有个大肉签。这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