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增量资金进来,昨天感觉很有风险,所以就减仓了。
1.开盘竞价阶段,9.20以后,动力和完美世界开的不好,直接竞价阶段按掉了。
结果9.24最后几秒钟,秒上。后悔也不能接了。
今天也是很着急的一天,开盘的时候看到了航天工程和中嘉博创开的太差,哈药开太高。直接就没看吉比特。

哈药开局秒板,在砸下来+3的位置接了,没想到砸下去了。主要是圣阳成功晋级了,这个时候其实不应该硬上的。
今天整体没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