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大科技集体发业绩明天注意资金兑现!圣阳明天6进7难度还是有!除非板块主攻!明天是短线的情绪节点!如果上不去那么有的就及时获利出局!切低位!今天唯一不好的就是没有放量!如果放量的话我会考虑多格局一点仓位!目前只有1层仓了!光纤通信设备这里就看永鼎跟东山谁会成为长飞的补涨!这几天永鼎的盘口强于东山,目前永鼎3层仓位!明天决定去留!不过今天没有涨停也是很意外的!液冷目前是新朋强趋势走法!主要锚定它的